13:08
11點看貴貴。我進去看老公陪婆婆去回診。
一進去貴貴看到我就笑咪咪的。心情很好。
護理師說呼吸器剛拿掉,看起來有點喘。
我看血氧86確實不太好。護理師說如果會客完沒有比較好就在接上去了。看起來呼吸有比較費力一點。
護理師說完去忙別床的事,我拿出小剪刀開始幫貴貴剪腳趾夾,先剪右腳,大拇指有點凍甲,幫他清一清凍甲的地方,然後邊剪邊拍照,剪完右腳後剪左腳,剪左腳時住院醫生剛好來,說貴貴呼吸器的事,還是要訓練的事,我問一下醫生貴貴腳趾頭看起來怪怪的上面紅紅的,醫生說應該沒有關係,不像是感染的樣子,會再觀察看看。
剪完左腳時看到RT來,然後護理師走過來說要把呼吸器接上去,RT叫護理師來看說氣切會漏氣,護理師就幫忙把氣切y紗掀起來看,才發現氣切整個跑出來了,我看到後說會不會剛剛就掉了所以才會一直喘,我們都沒發現?護理師說應該不是,護理師在弄呼吸器時,我看到貴貴的右大腿上有抓痕,我問護理師他說是貴貴自己抓的,我說他自己抓的?護理師就拿貴貴的右手給我看,原來是趾甲還是太長而且沒有剪整齊的關係,我用剪刀再修一次,修完後準備修左手的時候,貴貴突然從氣切發出一聲很大的聲音,然後又喊了幾聲像是在哭的聲音,我看表情真的在哭,我趕緊雙手抱一抱他看著他跟他說秀秀,看他突然哭的那麼大聲嚇了我一跳,然後用雙手捧捧他的臉看著他說媽媽秀秀,過一會兒貴貴就笑了,就沒事了。
護理師走過來我跟她說,他沒有這樣子過耶,沒有發出過這麼大聲的聲音,護理師就說貴貴啊別嚇你媽媽,我說他可能是在向我撒嬌吧!修剪完左手後時間已經超過了,跟護裡師說爸爸陪阿嬤去回診,所以只有我來,然後跟貴貴說時間到了媽媽要走囉,再來看你喔,你要加油喔~
13:12
老公陪婆婆回診。38號。預約時間是10點40分,結果我看完貴貴了婆婆還在等。老公要我去全家哪裡坐坐等他們,我在全家逛逛,看一看,轉了一顆kitty扭蛋60元。12點老公來電要我買便當和水上去,他肚子很餓。買了全家老公指定的便當後拿上去給他們吃。雖然我們沒有過號,但因為過號的都要等排隊,所以只能照燈號的號碼等看診。跟老公說一下貴貴的狀況,說貴貴大聲哭出聲音的事,還提頭髮超油的事,護理師有跟我說樓下的洗髮店有幫忙洗髮剪頭髮的服務,可以去詢問一下,老公說他們會洗嗎?我說他們就是有服務這樣不方便的病人,我問了一下價錢,洗髮剪頭髮一次350元。老公想想說那就讓他們洗/剪吧。
後來我先下樓去預約,小姐聽我說的話(不想剪太短)也來跟我分析說,現在讓病人感到舒服比較重要,頭髮會長長的,頭髮長容易滋長細菌藏污納垢對病人不好,所以現在剪短也讓醫護人員好照顧。洗澡時可以用水擦一擦,不然他們也只是幫忙擦臉擦身體而已不是嗎?小姐的一番話說服了我,雖然9分頭的樣子我還是不喜歡,但現階段的考量就只能以讓貴貴舒服為主。
我在兒童醫院裡面大門口旁椅子這邊等,老公來電說他們在醫學大樓😂我趕快過去和他們會合。上車後跟老公說,老公說那要理光頭ㄛ,我說小姐說9分頭。老公聽了沒說什麼,不知道是明白還是妥協的意思。然後要我去電加護病房說一聲有預約洗髮理髮師的事,照顧貴貴的護理師說,有接到電話了,說等等就會上樓幫貴貴洗髮了,聽了後心裡很複雜,洗完頭髮貴貴一定會很舒服,可是剪完頭髮很怕自己無法接受😔
13:53
來幫小姑買禮盒用的保力龍。
老公沒有任何的資料電話,就單憑幾年前來買過兩次,不過還好地方不難找。那時候是我們買來用的,後來沒繼續賣棗子都是小姑在用,居然也用了好幾年,當年老公是買多少的量啊😅
14:13更新
上車後老公說103、105年都來買過,都是5000張,103年是我們自己用,後來我們不賣棗子後都是小姑在用。105年老公又去幫小姑買。現在又來,店家有記錄查的到,只是店家是找代理製作的,所以還要問代理的現在售價是多少,只是對方查個價錢查很久,效率太差,店家還電話詢問了好幾次,老公說這樣等太久了,我老婆媽媽都在車上等,要店家自己決定漲多少,店家反問老公漲多少能接受,老公說漲0.1(原0.5)就是0.6元我可以接受範圍5000張3000元,店家也阿沙力說,好就0.6,不管對方(代理)賣多少,若賣0.7不夠的他們自行吸收。要下星期五才能貨,老公付了一千元訂金。回到工廠,小姑一直在講電話。離開後小姑打給老公。聽到老公說欠小姑的一千元就當幫她付訂金了,要拿貨時小姑在拿錢給老公去拿貨。
23:30
妹下班回來,拿了一顆蜜棗回來,說是同事給的。
晚餐吃昨天的火鍋。還有炒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