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老公不知道翔今天休假,6點半的時候去叫翔起來,知道翔休假老公就出去工作了,沒有幫我灌牛奶。我自己灌牛奶。
發現妹的鑰匙在,心想不會吧真的沒去上班。去敲房門進去問妹妳怎麼沒去上班,這太誇張了,老公昨晚開玩笑說明天是年假症候群,乾脆放滿10天,妹還真的請假😳
睡到11點多老公回來了,問我有沒有灌牛奶,我說有。
12點鬧鐘響了我起來,老公在睡覺。我去泡牛奶灌。
今天的早餐沒有吐司沒有咖啡牛奶可以吃,只好泡韓式咖啡+奶油球+二級砂糖+鮮奶,吃波提當早餐。
貴貴一直咳痰,我一邊吃一邊進出房門去抽痰。
近1點老公起來去洗澡,我想應該是要去台南收帳。我去叫妹起來,也睡太久了。
我故意問老公要去台南收帳嗎?老公回說:嘿!
老公出門後妹起來了。自己煮泡麵吃。老公沒吃完的麵也拿去吃。
發現kitty種子發芽了。
23:20
晚餐老公老公煮黑甜仔菜粥。幫我把退冰的石斑魚用大炒鍋蒸。很好吃。翔先回來,沒多久姿琳也來,帶了一盒泡芙。禮盒很喜氣,和妹一人吃一個泡芙好好吃喔~這樣是要怎麼減肥哩😅前幾天才買波提,今天又買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