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0
今天中午就發現周圍紅紅的有不明的暗紅色結塊,感覺不大對勁,於是打給居護說明狀況,居護說傷口紅怕是有感染了,要我用優碘消毒傷口(原本我只用生理食鹽水擦拭),然後觀察有沒有發燒,如果有發燒就要送去醫院了,今天所有人都在跑外面,無法過去看看情況,新的氣切最慢大後天會拿到,只要拿到會盡快安排時間來換,這幾天我們保持聯絡。晚上老公知道貴貴的氣切狀況就說:昨天我就有發現紅紅的,沒事幹嘛換這種的,這樣做有比較好嗎?人家來家裡換有比較輕鬆嗎?現在貴貴不舒服妳也累,弄到最後搞不好還是要送醫院,我工作已經很累了妳不是沒看見,我沒那些精神在管妳什麼,妳自己看著辦。
然後一整個下午貴貴都很喘,微燒37.0~37.4左右,痰多。晚上也是一直喘,讓我整個人感到很慌…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醫院,可是想到車子壞了還沒修好,怎麼去?要坐計程車嗎?那推車怎麼放進去,那麼大一台,不推去嗎?那我怎麼帶貴貴去?不坐推車我抱不動ㄚ,晚上坐計程車有點不安全,那要叫誰跟我去?可是大家明天都要上班,老公趕工作都做的那麼累了…翔和妹也是…那還是叫救護車?可是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說了一定會被罵><那要怎麼辦?…
後來發現貴貴肚子有點脹脹的想說要看看,才爬上床坐下老公剛好走進來,我以為他是進來要關心貴貴的,沒想到一開口就說:這就是妳說的方便妳照顧貴貴的床?那麼高一點都不方便,看妳還要爬上爬下的哪裡方便了…聽完我只是默默的繼續做我手上的事…後面老公在客廳又碎碎唸什麼我都無心聽了,而心情原本就很無助聽了更難過…
一直到11點多貴貴終於睡著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23:59

──覺得好累。

各盡其職就好大家都忙,不要再說一些沒有幫助的話,沒有支持也不要再打擊自信心。凡事總有第一次,誰能保證一定順利,別讓已經無助的心更寂寞,即使靜靜的陪伴都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