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一)老公11點多就回來休息,12點多妹拿著便當回來家裡吃,和老公說好晚上煮皮蛋瘦肉粥,妹下班時去買材料回來。妹買回來後我們一起煮。老公工作完6點半回來吃粥。7點我給貴貴洗澡。翔晚上8點半多打電話給我說他8點半才下班,這禮拜都會這樣因為趕貨,他現在要回來了,然後跟翔說家裡有煮,不過翔回來後沒有吃。
4/26(二) 近12點老公回來,一進門就聽他在和別人講電話,火氣不小,為了請帳款的事被刁難,說到後來撕破臉被對方掛電話,結果就是結束合作關係不再接他們的訂單。我起來給貴貴灌藥吃早餐,睡到13點半老公又出門去了。晚上8點半下班的翔打電話跟我說他和朋友外面坐坐然後再去找姿琳。
4/27(三)翔今天休假,11點和姿琳出去,妹中午拿便當回來吃我烤乳酪麵包吃妹說她也要吃(剩兩塊),老公近1點半多才回來,還拿了一顆榴槤回來,我在妹房間上網,老公問說要不要剖榴槤,2點多又出門說要去工廠趕貨,說製模師父阿源老婆要拿模具來給他做,近4點我煮肉羹麵吃。5點多翔打電話給我說要買大腸香腸組給我吃,連妹的也一起買說買了五組。妹下班回來也吃。沒多久老公也回來了,說他身體不舒服站不住只好休息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