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下午一直聽到後面陽台有小鳥叫聲,走進一聽叫聲真的很近很大聲,可是卻看不到小鳥在哪?突然抽油煙管裡有影子在動,才發現原來在抽油煙管裡~

想說這樣很危險於是就動動管子讓牠們飛走,一看還兩隻~

過沒多久又聽到鳥叫聲,又在抽油煙管裡...還是動動讓牠們飛離管子裡,我還說你們這樣很危險不要再來了喔!

晚上拿衣服到前面陽台曬,順便跟在客廳看電視的老公說,那個抽油煙管斷裂的部分快掉了,這樣掉下去會不會砸到人哪?

過了一會兒老公就去看看然後叫我也過去看,原來老公也發現了有小鳥待在抽油煙管裡~

我說:怎麼又來了?下午我趕了兩次了還來?老公說搞不好在裡面築巢了...

ㄚ,不會吧?哪裡不去偏偏要在抽油煙管裡?平常都有在開的呀?...

我還跟老公說:我有跟牠們說不要待在裡面很危險的呀!

老公沒好氣的說:妳是幼稚園的喔...牠們聽得懂我隨便妳...

我:..................................... ^ ^"

 

 

22:00

剛剛打死一隻姆指大的蟑螂…(還好妹上班去了沒看見,不然一定尖叫^^")

就在食物箱裡穿梭,我馬上找拖鞋等牠出來~毫不留情的啪一聲打下去~處理好後馬上拿起下午剛買的樟腦丸,只要是細縫、櫃子底下、沙發底下、櫃子裡…通通給它放、放、放~我就不信你不嗝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