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
--在維大氣體企業有限公司
灌氧氣,順便灌牛奶。
 
15:32
--在高雄長庚兒童醫院
那個是灰指甲,擦藥至少要兩星期,長出新的指甲要半年
掛皮膚科看又會很麻煩
就先擦藥看看如果不行在來給皮膚科看,現在有新藥。
帝拔顛一個月要1.2瓶這樣後來又會多出來,沒關係到時候在來看看減少領取
阿德比上次開40顆,那這次要開多少?我說開10顆好了,老公說上次是因為換奶粉的關係,不適合也不知道才會一直拉肚子,老公說那開20顆好了。
眼藥水要開,人工淚液一定要點。我說好。
然後老公去繳費領藥,我去匯款給蓁媽(海苔一箱$998)
 
23:52
10點起來,想著給貴貴灌完後再繼續睡,頭有點痛痛的。
換尿布翻身側躺後,去弄早餐吃,11點多本來想進去睡,看到貴在睡覺,我想到藥沒了要磨,就去拿出來,又想到集痰的衛生紙沒了也去拿出來折,磨好包好藥,折好後拿進去放,貴貴醒了,給他灌水灌藥。
妹中午沒買午餐,回來泡麵吃,說她沒錢了😅看到貴的袋子放桌上問我要出去喔,我說貴貴今天要回診。
老公回來了買了德祥便當,說好熱,我趕快把冷氣打開。
洗完澡出來跟我說要我一點叫他,他要我和他一起吃便當,兩個人都先吃點飯,出去會餓在買東西吃。
1點多老公起來吃飯,我整理完東西上廁所,可能緊張上不出來,已經1點半了。
出來趕快換衣服準備出門,跟老公說便當帶出去吃。
先去灌氧氣,老公說他自己去開人家的冰箱拿水給我喝😅
然後拿稅金去給會計師。
到長庚回診郭玄章醫生。
老公去自助繳費領藥,我去匯款給蓁媽。
老公路邊買蚵爹煎粿各2塊。
回到工廠敬茶,全聯買菜。
回到家抱貴去床上後,老公就去煮飯煮菜還幫我洗盤子。
我弄好貴貴後去上廁所。
出來看到妹已經下班回來了。
我幫了一下忙。把滷肉倒進盤子裡,坐著的老公又起來炒那盤虱目魚丸和香腸,然後邊炒邊生氣,說叫妳拿新的出來用就不拿,放著不用是要看水喔,我說我沒有不拿是忘記了,現在想到馬上去拿出來,就到和室去找出來,老公已經炒好端去桌上了,我洗乾淨放著要用就可以用了。
我坐著說很累,老公就說,坐車的人還喊累,那我不是更累,一大早就去工作,然後回來載貴貴去回診,去工場敬茶,去買菜,回來還要煮菜...
老公比我還累,他還要開車抱貴貴。
老公說工廠的看板不租了,上個星期就來拆看板了,老公以為是要換看板所以也沒問,今天就接到電話說他們要租到下個月,老公說合約簽一年,哪有說不租就不租的?那個人說合約上有寫,租方有權可以隨時終止合約、押金全數歸還,老公說如果知道你會這樣當初就不租給你們了,那時有人來詢問租看板的事,還想說先詢問你們的意願,沒想到你們說不租就不租,還沒有告知一聲就來拆,合約上有寫這個也沒有在簽約時就說清楚,擺明了就是欺騙,我就跟老公說,你惜情人家根本不領你的情,一開始就已經想坳你了,你還說他是正派人士,把他約到家裡來簽約,重視這份合約,現在說不租就不租一點也不希罕。
真的為老公抱屈好生氣。
翔舊電腦又開不起來,我跟他說就一起玩那台,這台不要了,一直氣魯。
翔說有加班他要加班,等有錢要買一台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