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
你妹一通電話來是聖旨嗎?
為什麼我要唯命是從
她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
你不知道要怎麼說要什麼東西
我就一定知道我為什麼一定要知道
搞的我聽不懂也跟著緊張
我說(油性貼布)沒有了還沒去買
你自己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你就一直大聲吼我
讓我不知所措的變成憤怒
聽到是你妹打來的我馬上怒火中燒
大聲的告訴你:叫她自己去買
你一直吼我...你一直大聲的吼我...
她要油性貼布還是人工皮不管要什麼
都是她的事我為什麼要為了她受氣
她受傷還是誰受傷應該去給醫生看
而不是一通電話過來就要幫她傳便便
甚至還要親自幫她送過去
住在附近不代表要隨時待命聽她差遣
我不是急診不是藥局更不是快遞
有一就有二小事自己不會處理
那她會處理什麼事
真的以為我好欺負嗎
真的以為我沒脾氣嗎
你好好說我或許會熱心幫忙
但如果你認為這是我應該要做的
把事情看成理所當然
那就別怪我不願意幫忙
讓你自己去處理
 
23:33
今天妹公司訂便當拿回來吃
下午老公2點半多回來休息
我幫翔換乾淨的床包涼被
老公洗完澡後去睡覺
然後4點多起來去買菜
把牲禮肉拿下來退冰要和菜頭一起滷
我說買虱目魚肚也可以煮醃鳳梨
老公炒中午拿回來的尖頭高麗菜
(老公問妹說工廠還有半顆的尖頭高麗菜要拿回來嗎?育綸切了一半拿回去了,妹說好,所以老公今天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