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eVHQA

昨天我的LINE一點開變這樣,我不想去設定也不敢亂動...想說今天再問妹~結果妹今天不用去學校但因為吃了感冒藥(mc來又鼻塞嚴重)一直睡...晚上妹醒來後我想到趕快問妹,妹看了馬上就幫我刪掉重新下載,下載後我居然進不去了,一直說我的帳密不對@@"後來妹要我登出貴貴的FB在登入另一個(設定LINE的那個帳密)結果也不行...我就很生氣跟妹說妳幹嘛一開始就刪掉重新下載,早知道這樣就先讓我儲存訊息,妹也很生氣的說:妳那個畫面出現就算有設定原本的LINE也不見了...聽了妹這樣說以後我快氣炸了...什麼爛LINEㄚ...沒設定?什麼也沒做就這樣不見了?後來妹說就算重新設定帳號也不是原本那個,訊息也沒了妳還要嗎?我想想後說算了...我不要用了...可是心裡一直很捨不得那些訊息...後來老公說:妳看,這是妳的賴,我有傳訊息問妳,妳看不見了齁...我說當然看不見ㄚ...整個都不見了去哪看ㄚ?→ →

/tmp/phpFQZn4H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有教學…去留言訊問是否還可以報名…結果都沒回應回覆…我怕錯過報名時間就自己查電話去訊問。

 

問門市小姐說:想請問是否還可以報名?我有在你們的粉絲團上留言都沒回應…

 

門市小姐說:可以ㄚ,現在還能報名,報名方式是要先繳交100元材料費好確定人數,我說不方便先過去繳的原因後,然後小姐說確定有無開課星期五再電話通知、說粉絲團沒回應可能是管理人員比較忙。

 

講完後就一直很期待…

 

結果剛剛門市小姐來電說人數不足所以不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