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
5點多媽咪來電是承栩打的說來了在樓下,問我們在不在家,我說在,她說要先去停車,我問說妳帶了兩個來嗎?媽咪說一個,承傑讓燕真帶去大陸了(桂林)。
23:20
倒完垃圾後去領包裹,看到旁邊的箱子才想到原來是腳底按摩器送來了,還在想怎麼會有妹名字的東西。
拿上去一進門就跟老公說,腳底按摩器送來了,老公拿過去馬上拆開來插電用用看,我跟媽咪說拿是買按摩椅送的,我選紅色的,他們幫我調貨,所以另外請大榮貨運送來的。
23:32
弄翔昨天買的麵包+煎個蛋吃(吃完煎蛋才發現還沒有拍照😅
老公吃拿回來的兩碗羊肉湯,其中一碗說是放很多天的,帶回來熱熱看,聞起來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