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剛從醫院回來!陪老公載婆婆到醫院去掛急診,因為沒有門診看病,只好掛急診了!讓妹照顧貴貴,只是也在感冒咳嗽的妹發燒了,等婆婆的報告出來,需要留院觀察,馬上打電話要小姑和侄兒過來照顧婆婆,我和老公等小姑過來後馬上回家,老公帶妹去診所看病,我ㄧ回到家,馬上洗澡換掉身上的衣服後才敢接近貴貴ㄋㄟ~原以為只是陪婆拿了要就能回家的,沒想到拖這麼晚,老公說早知道就不把我帶去了~

 

09.26 00:33

我們回來後老公馬上帶姐姐去給醫生看,回來後吃了藥已經好很多了!姐姐在我們還沒回來前有先打電話問我退燒藥放在哪喝多少,他自已先吃了退燒藥了,我們回到家後我才知道當時姐姐燒到39,真是嚇死人了,還好已經沒事了!

 

09.26 12:36

剛剛在11點半的時候,老公已經接婆婆出院了,醫生有開藥給婆婆帶回來,老公比較辛苦,一直掛記著婆婆的病情,因為婆婆本身有氣喘,所以會比較謹慎一點,倒是姐姐這次感冒比較嚴重,又發燒到38度了,讓妹趕緊吃了藥多喝水多休息,看這個情況明天可能要幫妹請假了,免得到學校傳染給同學,天氣多變你們也要小心照顧自己和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