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
下午近兩點,水電師傅來把濾水器的壁掛架釘好了,這樣濾水器終於可以放在上面囉~看起來好束西哪,我的流理台空間變大變乾淨了,開心😄
按裝好才收200元,好便宜
/tmp/phpHkGfe2  
23:00
下午近3點老公和堂哥成哥一起回來,說是堂哥想來看看我們買的房子🏡,然後帶了在工廠喝的酒和藥燉豬腳湯、鹹豬肉(會辣)炸豆腐回來,在客廳聊天喝酒。堂哥回去後,老公要我去買水餃3盒回來放晚上餓了可以吃,我和妹中午還沒吃都餓了,我去買蔥油餅,結果沒擺攤,妹說吃7-11便當好了,我買了奮起湖妹要的,我買握便當吃量比較少才吃的完,看到貝納頌出新瓶裝是普普風的還兩款,決定都買,各兩瓶,免得下次又想買買不到後悔,買了玫瑰四物飲原味x1含鐵x3瓶,店員說活動的收納袋沒了,也不知道會不會開放預購,我找了其他四家店都一樣換完了,只好放棄回家囉~回家後老公在睡了,貴貴的痰多到滿出來,還很喘,都沒有在幫忙看著,沒人理他。
晚上翔出去找姿琳回來後在客廳玩遊戲,一直到12點多了還不睡,問翔翔才說他明天休假,排年休,我說為什麼?你不是才剛休兩天?翔說明天要慶祝姿琳生日,星期六她沒休,提前慶祝,明天他們會出去吃飯逛逛5、6點回來,買蛋糕回來慶祝,是特別訂製的,有他們倆的合照。我說高興就好。
/tmp/phpzK78qi  
23:13
貝納頌出新品😉
最喜歡的普普風餒
這一定要收藏的啊~
/tmp/phpALJ0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