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HKh5w  
從小就有牙周病,也不知道害怕,年輕時醫生總會說每半年一定要來洗牙結石,來治療牙周病,總是認為自己的身體好不以為意,總是牙痛了才知道要看醫生,這兩年身體狀況不好牙周病就更嚴重,牙齦慢慢的開始在萎縮,牙縫越來越大,牙齒越來越外移,直到前不久拔了牙後才開始擔心,傷口復原的速度沒有以往快,今天是拔完牙後來補蛀牙,治療多少算多少,能撐多久算多久,醫生說外移的牙齒無法回到原來的位置,只能治療讓牙齦不再繼續惡化,不紅腫不發炎才能留的住,如果不治療放任不管但後來牙齒就會搖就會掉…小姐解釋說曾經建議我作牙周治療,就是因為我的牙周病屬於中度程度才會提出建議,那時我因為害怕又怕時間無法配合所以沒有答應,而這次希望我能配合治療,至少一週來一次就像洗牙一樣,做深沉清潔,治療好了以後只要定期檢查就好,這樣還能用多久算多久,不然很快就會保不住了(我的每顆牙幾乎都會搖,只是搖的程度都不同)
真的,別以為年輕就不在乎,年輕時不保養,等老了要保養都來不及了,趁著年輕牙齒還健康的一定要好好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