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

8點看貴貴,翔妹也一起來。

翔已經20天沒看到貴貴了。

 

相片說明:

(1)

翔很想念貴貴,一進來就迫不及待的看著貴貴牽著他的手跟他說話。

/tmp/phpGYgoNr  

(2)

好久不見的哥哥,貴貴也一直盯著看。

/tmp/php1QYSPC  

(3)

看到哥哥貴貴一直笑咪咪的。

/tmp/phpDp4cBO  

(4)

因為有痰呼吸有點用力,護理師來幫忙抽痰後就好多了。

/tmp/phpuQnCn1  

/tmp/phpB9nShM  

(8)

翔發現貴貴身邊沒有任何的平安符,堅持要把手上那條水晶項鏈放在貴貴身邊。

/tmp/phpln6aEc  

(9)

那條項鏈是翔從脖子上拿下來的,我要他掛著,我明天在帶貴貴的來給他。

(10)

翔堅持要留下來給貴貴保平安。

(11)

我只好向護理師要夾鏈袋裝上。

/tmp/phpocwyUd  

(12)

時間到了翔要出去換妹進來看貴貴,翔一直跟貴貴說要趕快好起來出院回家,快過年要回家過年。

/tmp/phpK1vZI1  

(13)

今天的點滴在右腳內側旁邊。

(15)

護理師拿這個給我們裝,還蠻可愛的。

(16)

翔把水晶項鏈裝進去後,夾在貴貴右邊的床邊上,希望保佑貴貴平安健康早日康復出院。

/tmp/phpC2xX78  

(17)

我買芋圓燒仙草$40,老公和妹都是草莓雪花冰,一碗有果醬一碗沒有,妹把有果醬的給老公吃妹吃沒有的。

(18)

回到大社老公買香腸炒飯給翔,炒飯買了兩份,兩包香酥雞,讓翔先回家去洗澡吃飯,我們去買雪花冰後拿點數和錢去給育蕙,幫我和妹換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