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點45分老公打電話給我,要我把冷凍的冰塊裝好,他要翔回來拿,說翔在富山哪裡。
一直到4點了翔都沒有回來拿,我感到恐懼,很害怕,為什麼翔沒有回來拿?這樣老公一定會生氣,翔不回來幫他拿冰塊,這樣他們會不會吵架?我心裡一直莫名的不安?一直心悸好害怕😣好想找地方躲起來...風雨前的寧靜...
翔在近4點半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拿下去給他,我說好,馬上拿下去,問他你現在才要拿過去,翔說:嘿啊,下一句我沒有問:現在拿去不會被罵嗎?😳
近6點時老公和翔回來了,看起來兩個人沒有吵架,氣氛很正常,我鬆了一口氣,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我的早餐,這個牛奶吐司終於吃完了,以後不買了,一個人吃好久,還是買一般的吐司就好。
/tmp/phpoMEI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