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9點半才醒來灌牛奶。
打分機到郭醫生門診,跟診小姐說不在要我11點再打。
吃早餐時,老公來電,我說郭醫生不在診間,小姐要我11點再打,老公說那就等11點再打。
打過去是郭醫生接的電話。
貴是氣切口罩遮氣切可是嘴會有口水遮了很快就濕了
郭醫生說看一下很快就好
這疫情真的讓人很擔心不能有任何的閃失真的很害怕
後來郭醫生說:貴貴可以不用去門診,可以拍照/影片起來帶去給他看,開藥帶回去給貴貴吃吃看,如果吃了沒有用,還是回去檢查觀察個兩天看看,我說普通病房?郭醫生說加護病房,現在裡面應該可以...
我說那我拍下來在讓爸爸帶去給你看。
想說還是打給老公跟他說一下跟郭醫生說的話,結果電話通話中。
沒多久聽到電鈴聲,是三洋師傅來,他說老公打給他的,等等老公就回來了。
不知道修什麼,修好就可以用了。
晚上育蕙拿不鏽鋼刀具組來,說他們公司這次送刀具,多買一組要給我們。
晚餐去買鍋燒意麵、雞絲麵回來吃。
7-11翠屏(20:02)植物優芒果蜜桃、黑糖檸檬愛玉、北歐式咖啡北緯64度2罐合計152元。

FB傳訊息給妹:

109.04.16:56

12點來換好了

爸爸打電話給師傅,師傅正好在附近,爸爸要師傅先過來換,等等他就回來。

拆下來的時候師傅說有一條線鬆脫了,有可能是那條線的緣故,有裝回去,師傅說有申請新機板,所以還是換上新的,插頭一插電,馬上發出嗶嗶聲,師傅說這樣就對了,開機後設定20度超涼,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