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
原本訂8點鬧鐘響了以後按掉想說等一下就起來又睡著結果做夢在夢裡一直生氣(忘了夢到什麼)貴貴又一直咳痰一直吵讓我睡不飽也跟著一直生氣😤
近11點起來發現那鍋酸白菜壞掉了把整鍋湯倒掉沖水洗一下倒廚餘桶
給貴貴灌牛奶換尿布翻身側躺
到廚房弄早餐吃
想著這包吐司吃完後不在買吐司麵包了以後早餐就吃蛋就好希望能夠做得到😉
妹拿公司訂的便當回來是池上的說要訂好一點的便當盒給大家吃?😅看菜色還不錯(沒有拍)妹全吃光光。應該還不錯吃,只剩兩片菜沒吃。
老公跟著妹一起出門。
說下午要去辦很多事情。
時間來的及還要回工廠倒垃圾
妹說明天要加班中午不回來
看下午公司的人要訂什麼再決定。
 
16:55
老公一回來還沒進門就問門口的日光燈管是誰放的?我說我放的,老公就很生氣的說,放這樣?去踩到怎麼辦?不會放籃子裡嗎?還以為是誰偷偷的放在哪裡的,沒想到是我們自己放的,然後我要解釋老公就大聲的說放哪裡就不可以,我就很懊惱的說:齁😤老公就更大聲的罵我,說我很嬌不能講,就說妳沒有想到,我才開口要說你已經先罵了,話都讓你說完了我說什麼?對我說話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這樣大聲罵才過癮?很奇怪,我都不會這樣對你,為什麼你對我說話就是這個樣子?還是你也希望我這樣對你?不管你做對或做錯,一開口就是罵,這樣就是愛你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