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公有買早餐,一大一小顆的饅頭,大黑糖、小黑糖堅果。看到冰箱還有一杯草莓牛奶和三明治,一杯沒喝完的豆漿應該是老公的。三明治應該是要給翔的他沒拿。
灌完牛奶換尿布翻身側躺。
煎蛋配饅頭泡靈芝咖啡喝,我的咖啡牛奶只剩下一點點而已。吃完我開電腦整理照片。
妹今天加班,中午傳訊息給我,說她們原本要訂肯德基結果沒有外送到大社區,改訂丹丹。我才想到妹沒有要回來。
老公回來熱昨天的炒麵吃。有喝酒所以很多話,說著一位女孩身世坎坷,我說這樣的故事多的很可憐不完(把這句話還給老公)然後老公就沒在說下去,一會兒就回房去睡覺了。
下午給貴貴灌牛奶,聽到放屁聲似乎大便了,就讓他多大一會兒,我先去微波昨天的炒飯吃,吃完飯近4點幫他換,順便幫他擦背,濕紙巾多擦幾張,換尿布尿片看護墊。
老公起來想到母親節紅包,要我還是問一下媽咪的意見,看她要那一種。
媽咪說她本來有想明天要過來,不過明展說要加班(燕真也一起去加班)所以她要顧孩子就不能過來了,晚上要去異人館吃飯。
如果要吃飯可能不好訂位子了,這兩天一定都客滿,那紅包幫妳留著,妳有過來再給妳,如果有要過去再打電話跟妳說。
妹下班打電話問說有要吃什麼東西嗎?我跟妹說有炒麵,如果妳不想吃就看妳想要吃什麼去買,妹回來熱炒麵吃還有鹹酥雞,才想到還有沒吃完的鹹酥雞。
老公跟妹說要給媽咪紅包的事,妹說如果要她出就扣老公的父親節紅包一千元,明天出去吃飯她不可能再付了,她沒錢。
妹洗完澡後說她要去金玉堂。
翔下班回來,老公跟他說明天要出門的事,翔說好。
跟翔說車貸今天繳清了,說一聲讓你知道就好話題別繼續,噓~
父子倆聊說賺的錢都沒有看到錢,但看到了這間房子,付的貸款,買的汽/機車還借的錢,老公養大孩子...
10點多貴貴想睡了,一直咳痰生氣,我趕快幫他弄好關燈讓他睡覺。
我繼續整理照片,一直聽到擤鼻涕的聲音,原來妹說她在重看被偷走的那五年。我說看過了幹嘛還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