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了
以後我不會再把你們的話放心上
以後我會只對自己好
以後我會只做想做的事
我會冷眼旁觀
我會袖手旁觀
我不會再做吃力不討好
你們認為理所當然的蠢事
ps:Do not ask me anything。
Send a message just to a particular person。
 

留言回覆:

106.05.15 01:10

起因就是這個掛籃,因為生鏽了會掉屑屑,讓我要常常去清潔檯面,所以我拿掉它,老公就說為什麼要丟掉他覺得很好看啊可以用可以放東西啊,我常常要洗啊,大家都有在用,可是髒了也沒人要幫忙洗,都是我在洗,老公就說:妳是家庭主婦,妳都在家,妳不洗誰要洗?我就說:是哦,現在說到要幫忙做家事就說都是家庭主婦的事齁😡

後來當晚睡前,老公說他白天看到po文後說他很生氣,很想留言吐槽我,說我的po文很不像話,說了很多很多...可是我一直沉默沒有回話,因為我覺得解釋是多於的,怕說到後來又是我的不是,因為我說不贏他,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想法,只是做法是...不再多事不再雞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