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半被雨聲吵醒,起來看陽台曬的衣服有沒有打濕移進來一點,想起浴室陽台曬的老公的背心外套浴巾趕快去收進來。
給貴貴灌完牛奶換尿布翻身側躺已經10點了,下樓要買早餐,忘了拿傘又上樓拿。才點完早餐就聽到老公喊我,老公說等我一起回去,拿到了早餐高興走向老公,老公就不高興的說,這樣太久了,要先買起來放,妳下來太久了超過10分鐘了,一口痰噎死。我整個食慾都沒了,遇到你我總是倒楣,我總是倒楣遇到你。連買個早餐都會被罵,真的是出世要來罵我的😡
一進門你就馬上跑進去看貴貴,我一點也不緊張,這時候的貴貴不會怎麼樣,該緊張的時候,我會這樣嗎?
老公買了三顆肉圓一碗湯圓,倒出湯圓後說肉圓給妹吃,要我傳訊息給妹跟她說。
妹有帶早餐多買午餐要吃的回來,說吐司不吃,吃裡面的卡啦雞塊。
老公一整個下午都在等芳晟會計匯錢進來,一直到2點半了還是沒有,老公打電話問,才知道會計又出同樣的錯(忘了把發票號碼拿掉),要明天才能再去重匯,老公趕快打電話給黃綉娟說一聲。
老公說那他要出去買吃火鍋的料,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我等一下把飯炒一炒來吃,清一清。把飯炒好。老公回來了,要他也吃點炒飯,中午吃湯圓現在應該也餓了。
一會兒老公又說要去繼續買火鍋料,全聯只買火鍋肉片,其他的去814買。
買回來後說他覺得很奇怪,全聯說四分之一的高麗菜49元貴,卻在市場裡買70元還是買回來😅我灌完水出來,老公把部分的料先煮,其他的等妹回來在煮,老公要我傳訊息給妹,要她買鹹酥雞米血回來。我眼睛很酸,跟老公說我要去睡覺。老公說去睡呀。
一覺醒來已經7點了,一出來客廳看到海苔的盒子被老公割成一半擋風,我蛤了一聲,老公說蛤什麼,還有很多個,我還有再買的還會有的,妹說妳要那個幹嘛,我沒有回話,我懶得解釋什麼。
晚上翔說同事傳防毒軟體給他,他會幫我安裝,這樣省了800元。
還沒安裝好翔要去找姿琳,說安裝好先收下來等他回來。
我要繼續整理照片、上FB網頁開的很慢...只好等翔回來
結果翔也覺得怪怪的,先刪掉,再問同事怎麼回事再說。
以為刪掉就恢復正常了,結果還是一樣當卡卡的,只好關機明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