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

高雄昨晚就開始下雨了~今天一早上也是這樣陰雨綿綿的~我們家這裡從窗外看出去都是房子...沒有風景可言...看不到廣大的天空了...要上19樓的頂樓才看的到...好寂寞喔!我的天空~

/tmp/php2UsmBe  

15:22

我很喜歡看天空~拍天空~看那萬里無邊的天空心情會很好~寶貝們小的時候常會和他們一起看天空~討論著那朵雲像什麼...有時候看的樣子是一樣的~有時候看的都不一樣~如果我和其中一個看的是一樣的,另一個就會不高興吃醋了^^現在這樣的機會比較少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很有默契的對天空的雲做造型喔!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天空呢?萬里無雲的天空~還是藍天白雲的天空呢? 還是陰雨綿綿灰灰的天空呢? (^_−)−☆

/tmp/phpRw0kTg  

16:20

這不是我的午餐喔!這是翔寶貝的~因為下雨不想出門...所以這是懶人媽做的簡便燴飯囉!旁邊那碗是豬腳竹筍湯~是阿嬤昨晚讓爸爸帶回來要給翔寶貝喝的!翔寶貝把飯吃光光喔!說湯裡的豬腳竹筍燉的夠味好吃~哈~翔寶貝真捧場~今天是十五吃素ㄋㄟ~我的午餐是白飯加醬油炒蛋~也粉好吃喔!^^

/tmp/phpBzV0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