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0

萬安演習開始了,大家要待在家裡,騎車開車的要靠路邊停喔,大家平安

/tmp/phpRyhQeV  

17:55

呷晚飯囉~

這是老公滷的豬腳喔

又軟又嫩QQ的好好吃😋

乾煎鱸魚、炒絲瓜、蛋花湯😉

/tmp/phpa0IF7A  

20:13

翔到家樂福幫我買回來的~謝謝翔喔

先吃吃看,如果好吃有去家樂福再買。

/tmp/php0YPvXu  

23:50

老公一早就去幫我買了兩個饅頭黑糖&堅果。沒有幫我給貴灌牛奶,11點我才起來灌,灌完在換尿布時老公回來了,買了豬腳、絲瓜、鱸魚回來,把豬腳川燙後下去滷。

妹帶早餐沒吃完的烤肉堡+買肉躁飯回來吃。

開電腦整理照片整理記錄。

3點給貴灌牛奶,老公醒來問我餓了沒,他要去炒絲瓜。

灌完牛奶後出去吃飯,吃到豬腳好好吃,跟老公說豬腳好吃鹹度剛好,稱讚老公煮的好吃,我吃的很滿意

4點老公說要去工廠倒垃圾。說垃圾兩大包要倒,不倒沒人會倒,我說沒有人在工廠嗎?他們為什麼不幫忙倒,他們也有丟垃圾啊~為什麼都是你在倒,老公說那麼重小姑一個人搬不動,自己的垃圾自己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