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9點半就回來了,看我還在睡就問:妳給貴貴灌牛奶了嗎?我說沒有。老公就不高興一直碎碎念。我在給貴灌牛奶時老公來問我說,我要吃白飯還是炒飯,我說我要白飯,老公就留一點白飯給我,其他的炒飯。灌完奶奶後我繼續睡。老公吃完飯也來睡覺。要我傳訊息給妹他有炒飯。我說妹有要我熱菜,她不會買午餐。11點半我起來熱菜,熱昨晚的鹹豬肉炒豆皮和苦瓜鹹蛋,然後弄法國吐司吃。晚餐我又煮白飯把魚和飯一直蒸熟,讓妹吃一吃。
晚上給貴貴洗澡,很累,然後聽妹一直說很無聊,我就自己生悶氣,想說妳無聊也不會去幫我顧貴貴讓我休息一下,還一直在我面前喊無聊...妹看我坐下來問我在做什麼,我說吃飯啊不然做什麼,妹就說怎麼了妳不高興喔,我沒好氣的說:沒有。我不想說,反正說了一定又是我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