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早上去體檢,姿琳休假陪他去,一直到晚上9點多打給他,姿琳代接說要回來了在博愛路,9點半多來電問有要買什麼,我說不用,爸爸不在家。
10點多老公來電要我叫妹起來,說妹自己說要去工廠拜拜的,10點半妹出門,只要她幫我買咖啡牛奶就好。
我趕快給貴貴灌牛奶。12點才弄起司蛋吐司吃,正要煎蛋老公和妹一起回來了。
輝仔來電說在新營,要過來載代書和老公去岡山。我要老公去睡一下,結果躺著沒多久又聽老公講電話,到廁所去又繼續講,輝仔打賴上來我幫忙接,然後老公出來跟他說,輝仔在樓下等他了,老公趕快出來穿衣服出門,要老公斟酌著喝,身體要顧,不要續攤。
近11點半老公來電說他要去岡山按摩,按完在坐計程車回家,代書先回去了。
3點多我去萊爾富領包裹蜜得絲$1575付款取貨,買了燕麥飲x2甜筒x2。回來熱昨天老公煮的牛肉麵(家樂福買的料理包)
妹自己裁切紙
12點20老公來電說他按摩完出來在等計程車,問我有要吃什麼,我說晚餐有買來吃不用,要他買自己的就好,老公說很愛睏,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