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8
第一次削芒果用鍋子裝的
削完我也吃飽了😁
真的好好吃喔😋
/tmp/phpWl0c8C  
23:52
老公7點灌完牛奶就出門工作了
11點半起來外面雨下很大
弄早餐問翔要不要吃翔說好
我煎蛋時妹起來了
烤好昨天買的香蒜麵包跟妹說一起吃
作起司蛋吐司給翔妹吃
翔出來問桌上的麵包是什麼我說香蒜麵包你要吃可以吃
翔吃了一條另一條給妹吃
妹說我們一人一半我說好
做好妹的起司蛋吐司妹說要我先吃我說我還有一片麥香胚芽厚片吐司就吃一吃
八方濃湯還有一碗你們誰要喝,妹問翔翔說不要,後來妹說她熱一熱喝好了
翔的起司蛋吐司吃剩下不到四分之一說吃不下,我說你是男生ㄟ胃口這麼小。
開電腦整理痞客邦po文。
1點多老公來電說今天不出去了雨勢很大,他在工廠喝酒了,我說雨下那麼大車子雨刷刷不乾淨開車很危險不要出去了。
3點半老公電話響了一聲掛斷,我以為是我按到,回撥,老公說沒有他按錯的。
4點半老公來電說要去吃牛排,我說妹已經在煎煎餃了,晚一點我們在一起去,老公說他要自己去吃,我說好。
妹煎了30顆我說那...妹說妳問問看看他要不要吃,我開門問翔要不要吃,翔說好等一下。
我和翔妹三個人一起吃煎餃。
老公回來了,唸翔不要沉迷,玩個遊戲沈迷成這樣。
聽到老公打電話給婆婆,說要跟她借錢的事,因為明天要載我們去看調哥,順便走走,怕身上的錢不夠,去看調哥總要給他個紅包,沒有錢怎麼出門...說到後來老公說:明天有要出門就會打給妳,沒有要出門就不會打了。
老公要我一起泡澡,我說好。就去洗浴缸🛁放洗澡水。老公要我先洗,老公要翔去換精彩539的彩卷一張,然後去夜市買湯圓,老公問妹妹說她不要。
我在洗澡泡澡時就一直聽到翔回電說什麼東西沒出來賣,湯圓、阿桑雞排麵、鱔魚麵...都沒有,我泡完澡出來換老公進去泡,我在客廳休息時,翔打我手機說:要買妳的那攤雞排錢不夠,我只帶爸爸給我的200元,我忘了帶我的錢包,我買了一杯飲料25買了爸爸的麻辣小火鍋95元,只剩80元,要買我的雞排90不夠了,如果是阿桑的雞排麵75元的就夠買了。後來翔去7-11幫我買奮起湖便當,因為沒有我要的鹽烤雙拼握便當。
老公吃了一點麻辣小火鍋後回房去,一下就叫我要幹嘛要幹嘛的,吃個飯也一直叫我。
去看貴貴換尿布很濕,肚子脹通通看,通不出來,就濕紙巾擦一擦屁股,換大小片尿片看護墊衣服,身體擦一擦,灌開水。妹煮韓式泡麵吃,很辣。喝牛奶解辣。
老公一直喊口渴,我想到煮夏桑菊茶,然後把一大袋芒果切一切,拿了一顆大的兩顆小的要妹拿去給斜對面的鄰居,妹回來說:我可以去演戲了,明明是心不甘情不願拿去的,看到人馬上笑臉說阿姨這是我媽媽要給你們的,鄰居很開心跟我說謝謝😅
芒果切好後我拍照po文。
老公起來打芒果汁喝,知道我吃了幾顆芒果仔上的果肉,還要我喝芒果汁,我喝了一口說,這樣很奇怪。
給貴灌完牛奶後關燈讓他睡,我去上網。
老公說他會餓,後來我說那你煮水餃,幾顆浪費水,煮泡麵我陪你吃。老公去煮,一人吃一半,曬完衣服進來,老公又要我吃麵,這樣老公才吃一點,說他肚子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