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半老公出門去台南送貨,3點和租工廠招牌的建設公司簽約,老公說還好有仔細看合約,一年還寫成二年,二年8萬4千,我說這樣就變成一年才4萬2而已,建設公司的人還說沒關係,老公說這怎麼會沒有關係,這差很大,老公要他們改過,然後蓋了雙方的印章後才放心離開。
蓁媽傳訊息說把益生菌放管理室,3點多我下樓去拿,上樓後馬上給貴貴灌兩條,貴貴已經好幾天沒有大便了,肚子都漲漲硬硬的。
老公打電話說才4點多要載我去楠梓拿藥。
我馬上下樓,老公卻不在一樓管理室外面,打電話問說是中山路全聯那施工,車多所以要繞路。
我進去看診時老公去找吃的說很餓,我忘了戴口罩被小姐提醒又趕快回車上拿,看到有麵店跟老公說,還有第一名鹹酥雞攤。
今天是男醫生(馮文瑋)說每樣東西都試試看,因為不知道妳對什麼東西過敏,要去試才知道,吃一星期的藥,這是保養的,如果都沒有在發作就可以不用在吃藥了。
看完後去買水餃兩盒餛飩一盒,老公說怕我等太久所以沒有先買。
我煮了8顆水餃吃沒有沾醬油,已經有點鹹了😣
妹水餃用炸的。還把地瓜薯條都炸一炸一起吃。
翔下班回來也吃水餃,我幫他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