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翔來跟我說他要和姿琳去看電影?說什麼8點半的?我半睡半醒的說好,看時間是7點多。
還不到12點老公回來了,洗完澡後自己給貴貴灌牛奶,都沒有叫我😳好奇怪,一會兒聽到關門聲,起來看,老公出去了,可是電視風扇都開著,錢包也沒有帶出去,才剛想完這些老公就回來了😅我也沒有問他出去幹嘛,我心想大概是拿手機吧。
妹回來休息好像沒有買午餐吃只吃早餐沒吃完的,然後和老公說話時又是講一些五四三的...我轉頭就回房去給貴換尿布翻身,然後出去弄早餐吃,妹要出門了。
我坐下要吃的時候,老公說妳怎麼就只吃一顆蛋不多吃一顆?怎麼沒有吃吐司?我說在旁邊啊,指著旁邊烤好的去邊奶油厚片吐司。
然後老公問我那兩千元花了嗎?我說還沒有,老公就說先借他,等他拿到看版的錢就還我,說昨天跟妹拿的五千元就花了一千,今天又給婆婆零用錢一千,就花了兩千了,說買貴貴大王尿褲找的錢我沒有拿給他,我才想到找的錢在我這😅我點點頭說好。
(那天老公打麻將回來說他輸了五千元時我就說,我手邊的兩千就先放著,重灌電腦防毒軟體的事就暫緩,等老公有錢時再說,這兩千就等老公需要時拿給他用)。
老公去工廠敬茶倒垃圾。說廣九沒開,買了兩盒湯圓(30顆)回來。
看到中午翔打卡和姿琳去吃火鍋。下午回來拿了去看電影買的爆米花,一包鹹的一包甜的。
妹買了奶油餅回來,就新果菜市場那個少年仔賣的,我吃了一個奶油的,口感都跑掉了,不好吃,皮很厚內餡也和以前差很多,外皮都沒有修飾,整個看起來就隨便作一作的感覺。
老公要我煮一盒湯圓,問翔和姿琳都不要吃,一盒15顆,和老公妹一個人五顆吃。
姿琳回去時讓她拿一小盒海苔回去,原本我只是想問姿琳要不要吃海苔,拿幾包給她吃,翔卻接著說要回去時拿一盒回去,我只好說對啊~帶一盒回去吃😅不好意思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