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

昨晚貴貴胃出血引流的量雖然不多只有80cc,但顏色很深很濃,我知道不可能只有這些但就是引流不出來

今天下午幫貴貴挖大便,挖出那些羊咩咩般的硬便,整個肚子消下去變扁的,洗完澡喝完奶奶後躺著覺得舒服所以,睡著了~只是醒來後我發現,排了不少黑色的泥便

一到晚上就會很喘雖然症狀不是很嚴重,但是這樣喘就會增加胃出血的機會這樣是否要備用氧氣呢?

今晚反抽又在少量出血了奶奶先分兩次灌,半小時在灌另一半、再半小時灌藥

02:42

貴貴還沒睡一直聽到吞口水的聲音…好恐怖…很怕他吐…只能等他睡了我才能放心睡…

04:00

原以為今晚要上大夜班餒

不過現在貴貴已經睡著了,安全過關

我也可以安心睡了~^^晚安

15:25

貴貴會喘這個問題這個月回診時我問過醫生了,醫生說貴貴的肺部原本就不怎麼好,年紀越大功能就越差,喘以外如果伴隨著其他狀況:如發高燒、黃痰濃痰、嘔吐、拉肚子、持續出血等等症狀一定會到醫院去,就因為他不會言語表達,我才會更擔心他吐,因為知道他要吐了我能在第一時間抱起他讓他吐,這樣至少能防止他嗆到又吸入性傷害,給了止血藥出血若還持續那到後來一定會伴隨著嘔吐,止不住的情況下就一定要送醫院治療了,所以我一直都有再觀察著狀況的不用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