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訂做的椅子拿回來了
因為這陣子常下雨的關係
一直拖到今天才去安裝
師傅說整個安裝過程需3、4個小時,所以才要避開下雨天才好作業
座椅坐起來感覺很舒服
大小和原本座椅一樣長
不過兩側有加寬和少了腰部凸出的部分
整個椅面呈現的是平面的
就像一張單人床一樣
腳的部分有個伸縮的腳靠
現在就等貴貴實際坐上去看看
再把之前憲媽做的安全帶裝上
看要怎麼調整或加長
希望這個新座椅能讓
貴貴坐的舒服開心喔😘
/tmp/phpv3JYjR  
23:30
中午還不到12點老公回來了
妹說她mc來肚子痛請假
老公拿著一盒營養品給我
說要給貴貴喝要我看看適不適合
是婆婆的朋友給的
老公問醫生醫生說婆婆不適合
老公工作到10點多去婆婆家載她去楠梓給醫生看
育綸也跟著去 老公要
體檢完的翔去婆婆那看看他阿嬤
老公要載婆婆給醫生看時要翔先回家休息。
老公想著今天下午沒什麼事
就去高雄把椅子裝一裝
順便去加油洗車後安裝
電話一直沒聯絡上
老公1點半出門2點打給我
說和師傅約3點
老公把車開去後附近逛一逛
3點準備給貴貴洗澡
翔睡了一覺醒來出去找富山
洗完後在客廳休息
近6點打給老公
老公說他去開車了剛離開
說我時間算的很準😅
我去夜市買晚餐
老公的臭臭鍋70元
我和妹的蚵仔煎
我是綜合妹是蝦仁煎
買了佳湘的微波麵包三個50元
一個帕瑪森起司蛋糕80元
邱記的雞肉捲2支火腿筍絲一支
老公說他發現很不錯的地方
有拿名片和菜單回來 說
找時間帶我們去吃吃看
/tmp/php82I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