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11點多回來休息,洗澡吃東西睡一下,要我鋼瓶氧氣給貴吸完,我說裡面已經沒有了。1點時跟我說他要出門了,要去xxx順便灌氧氣。
翔和姿琳很早就從義大飯店回來,下午也出去說要去高雄拜拜。
要妹幫忙去打單子繳富邦信用卡帳單(9月沒收到帳單)翔打去銀行問,行員說的。
媽咪打電話來要我傳訊息給明展,要他叫燕珍拿承栩護照去換,等他回來帶承栩一起過去大陸。我用手機錄音下來。媽咪打來的手機號碼是陌生號碼,打到室話,所以我用手機錄音功能錄音。
老公回來,放好鋼瓶後問晚餐吃什麼,後來看到老公清冰箱拿幾包下來退冰,要我煮飯,我先洗碗,老公碎念說應該先洗米煮飯難怪做事會那麼慢。
5點老公開始煮菜,我去給貴換尿布,發現他便便,就給他通一下,肚子硬硬漲漲的,然後大了不少。整理垃圾回收廚餘。
晚上準備7點要看小鬼黃鴻升的紀念音樂會。
翔載姿琳回去,中秋禮盒的餅乾讓姿琳帶回去吃。
翔回來後洗完澡說要出去,說志哥來找他。
妹玩遊戲,說要用她的艾鳳連結電視看,結果時間到了還沒弄,我自己去用電腦看,手機也看,妹要連結的手機沒網路不能看,我說用我的,連上了可是畫面卡卡的,只好用電腦看,還蠻穩的畫質也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