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請假,說肚子不舒服,有咖啡色液體像mc快結束那樣的情形。來房裡問我吃什麼,我想了一下說丹麥,問妹要幫我買咖啡牛奶嗎?妹說是。說完話後妹沒有出房門,中午老公回來問,我說妹肚子不舒服,然後發現妹房間燈關了。
3點了妹還在睡,老公問晚餐吃什麼,水餃配羊肉湯好不好,我去較妹起來然後問妹,妹說好。我說買水餃就好,還有鱸魚蛤蠣湯喝一喝。妹已經起來了,我說要爸爸回來時先買什麼回來吃嗎?妹說等爸爸買回來煮水餃吃就吃。老公去工廠倒垃圾敬茶後買水餃回來,買酪梨牛奶給我喝。
妹煮好水餃後一起吃。整理垃圾廚餘後等倒垃圾,我拿綠葡萄金門麵線要去給斜對面鄰居,結果不在應該已經下樓等垃圾車了,我倒完垃圾後再拿去一次。
近9點老公起來說他要去按摩,背痛到無法睡。10點半多按摩完的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要買羊肉燴飯和羊肉湯和我一起吃(翔妹都說不要),我說好。老公說他只按了一個小時600元然後買這些回來花了900?也爽,沒仔細聽,不懂老公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