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回來休息,抱了一箱昨天拜拜的飲料回來,說是原本放在工廠的,是育蕙放在老公機車上要他帶回來,免得被小叔搬光了,什麼東西都往外送給別人,怕別人沒得吃,都不怕自己的人沒得吃...養老鼠咬布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狗改不了吃屎💩
下午2點半陳老師打電話說會提前到大概50分到,跟老公說,他又在碎碎念,我沒有回話。
沒多久陳老師到了,老公馬上起來穿短褲,說在客廳談就好。
老師進來要先看看貴貴才好評估。
看了貴貴後老師說貴是腦麻?我說是。老師說貴貴一看應該是腦麻,問我是要推車還是輪椅♿,我說比較需要方便外出用的。
特推是方便性,輪椅是實用性,輪椅可以量身定做,特推是固定規格。
特推是身障申請,長照沒有特推只有輪椅,電動床長照可以申請。
陳老師指導我填寫申請書簽名蓋章。
等育蕙拿錢過來,好給陳老師繳身障評估費200元。
等公文寄來後半年內要去買然後申請,過了就無效了。
加了陳老師的FB,方便傳特推的資訊連結給我(賴怪怪的常收不到通知)
陳老師是活寶xxx的負責人,也曾在楠梓輔具中心做過。
氧氣機建議我們去輔具中心問問看,離大社最近的就是楠梓輔具中心。老師拿他曾任職時的名片給我們,有地址電話可以去看看。
/tmp/phpohFo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