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
✍10點醒來,今天又比昨天晚半小時起床...
翔休假在家沒去工廠,我要下樓買早餐,他說要等11點去買土魠麵羹,我說已經11點了,那你就快去買。
問說幾點看貴貴,我說2點,翔說他要去剪頭髮,我說你不是才剪沒多久?又要剪。他說又長了,妳看都是短的,但我就是覺得又長了。
買了起司蛋吐司,回來老公已經在家了,老公說他剛剛才在喊我,翔跟她說我下樓去買東西,你已經回來了,聽老公說話就發現他又喝酒了...忙我的就不理他,自己就去睡覺了。
23:42
看完貴貴後出來,老公問要去吃六扇門嗎?翔和妹都說不要,我就說那不要去,老公說那要吃什麼去夜市買。說著說著老公說老先覺應該有不辣的,就說那去吃吃看,翔說他不想吃肚子有點不舒服,老公就說那先載他回家我們自己去。結果老公說椅子已經搬起來了打烊了,這麼早就休息了。然後妹就說起上次貴貴住院我們去吃的那間,我說這個時間會不會關了,老公開車過去看,我看到也是說椅子搬上桌上休息了,老公說那吃羊肉炒麵,炒飯還是湯麵都有,下去看看,妹說不吃那吃什麼晚餐還沒吃很餓ㄟ。
老公點羊肉炒麵羊肉湯、我點羊肉湯面、妹點羊肉炒飯,老公還點了苦瓜羊肉,吃完後回家。
我們回家沒多久翔說要去找姿琳。然後回來的時候拿了一包雞塊回來,說是姿琳去好市多買的。
睡了一覺得老公突然起來說他肚子餓,就自己炸了幾塊雞塊吃,吃完又去睡覺。我整理了一會兒照片後也關機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