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我家翔寶貝,為了女友一大早跑去買,女友說都買不到😅
知道我也愛吃巧克力蛋糕,也買了這樣一組回來給我😘
(左上)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
(右上)比利時74%可可燒
(中下)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
可可燒和巧克力燒的比,可可燒比較好吃不那麼甜😋
這些可是要我和妹一起吃,老公和翔不愛吃甜點😝
後來看到大家都在po文才知道這麼夯的😉
/tmp/phpbmVI2z
12:00
翔寶貝幫我去買的喔~😘
9點多就起床出門說是去幫女友買蛋糕
買完後拿去給女友後拿了一份回來給我
10點多又出門去要幫我買提袋
說怕排不到要提早去排隊
結果翔說根本沒有人在排隊
只有翔和他的朋友陪他一起排隊
因為一人限買一個
翔要朋友幫他排隊買一個😉
我聽翔說沒有人搶著排隊買
我又去買了一杯飲料加購一個
湊齊三個😜
/tmp/phpkL68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