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0分鐘打電話給阿珍,她們說已經打烊了
老公2點半打電話給我說他買鴨肉飯給我吃,我說好。
老公近6點出去,近9點時打電話要我下樓去,他載我去買拖鞋
11點老公和翔回來,翔說想吃炒飯,我說好,幫他把飯拿出來,鍋子沖一下水,跟翔說你全部炒,翔說那麼多他不會炒,我說我也要吃,翔就全部炒,看他用單手打蛋我在笑,翔說看人家都很厲害單手打蛋我也想試試看。
炒好後翔把他要吃的一部分用番茄醬再炒一次吃。
妹在一旁看我吃,我知道她一定也很想吃,我就趕快吃完,也不鼓勵她吃。
翔一邊喝水一邊開玩笑說:妹剛剛說我很煙斗,妹馬上回說:我怎麼可能會說這麼xx的話,我就說:你怎麼這樣說話呢?心裡很生氣,自己的哥哥怎麼說話這麼尖酸刻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