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我不要啦~我有一百個、一千個不願意啦.....><

留言回覆:

18:17

老公昨天晚上突然提議說...搬回婆家...

23:20

我知道可以省很多的開銷~可是家裡的房間就很少、很小ㄚ~

孩子都大了,還要兩兄妹睡在同一間房裡嗎?(婆家是透天四樓的)

而且我們的房間在四樓ㄋㄟ...住在大樓有電梯貴貴方便進出,

就算有階梯只要有人幫忙抬推車,我就能推貴貴出去~

可是房間在四樓我要怎麼抱貴貴上下樓呢~

單靠爸爸抱又能抱多久...光是這個問題就讓我很傷腦筋了...

更別說還有其他的問題在...所以我要趕快努力找房子^^

100.01.24

00:25

曉嵐~爸爸是想要省錢,減輕他和哥哥的負擔...

金剛媽媽~婆家房子是透天的是買的(貸款中)

我們現在住的是大樓租來的~

婆家房間只有三間,四樓是所謂的佛廳,我們當房間住的

大家庭這樣房間根本是不夠的...

白天上網看到有合適的房子,預約星期三去看了,希望能適合我們一家五口住~

00:36

星期三一起去看房子,如果適合就租了~

其實貴爸並沒有一定要搬回去婆家...

他可以體諒我不願意搬回去的另一個原因...

只是我也很希望減輕貴爸和哥哥的負擔的...

00:50

薇寶媽媽~在高雄大社喔^^

金剛媽媽~要有傢俱的,基本的家電、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