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
下午近5點半,貴貴進加護病房度假去了~今天早上5點半貴貴突然吐了...胃出血的情況比上次巖重,一整個晚上都沒睡的貴貴...一直到我們帶他掛急診,打上了點滴後就睡著了。真是累壞了。我們是在下午3點載貴貴掛急診的,急診醫生聽了我們的敘訴後,馬上就說要安排到加護病房了...原本我以為可以在急診裡打上點滴和止血止吐的藥後,然後觀察沒事就能回家的,貴貴在加護病房裡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我很放心,也很巧遇到了玉鳳阿姨當班~
希望貴貴能趕快好起來出院回家一起過年喔~
01.27 01:12
許貴貴
早上吐的時候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昨天我們帶貴貴一起去高雄的新崛江逛逛採買過年新衣,大概是空氣不好吧(遇到兩次有人抽菸),又加上這陣子天氣的關係,痰原本就多,讓身體負荷不了了,一夜沒睡的貴貴兩個眼睛竟然掛黑輪,而且貴貴一直做噁怕他吐都不敢灌食奶奶...整個看起來好憔悴喔,但是貴貴一直對著我們笑,姐姐說或許是貴貴怕我們擔心...聽了讓我心裡很難過,或許是這陣子我們母子兩太累了,貴貴想去度度假,讓我們兩輕鬆輕鬆吧!我相信有大家的念力在,貴貴很快就會出院回來過年了^^
辛玉鳳
沒錯...別擔心...他老大可真累壞了...到現在還在睡...只起床跟我笑了幾下......妳放心他沒昏睡呢...抽血報告正常所以不用輸血ㄛ...
13(01:13)
許貴貴
謝謝玉鳳^^聽妳這樣說我放心不少了,貴貴真的累壞了,他一整夜一個早上沒怎麼睡ㄋㄟ...
13(01:18)
辛玉鳳
安啦!安啦!!...就像他們說的這幾天妳要好好休息...妳就當貴貴回醫院小學堂...兒子先幫妳保管了...去睡吧!!!
13(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