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這掉落的紗窗了~感謝老天爺保佑沒有砸到人~

掉落的那天1/30卡在六樓遮雨棚...直到今天才去請六樓的鄰居幫忙~五樓ㄚ婆說這得要請六樓的幫忙掃下去,我又上六樓去請ㄚ桑幫我把紗窗弄下樓~

一會兒ㄚ伯(ㄚ桑的老公)說弄下去你可以下去撿,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好擔心喔!回家後不死心再去找一次,終於看到了,在防護網上~謝天謝地ㄚ!

還好有防護網,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我馬上到二樓,請鄰居幫我掃下去,結果鄰居用手就拿到了~太好了,我連聲謝謝後趕緊把紗窗帶回家了~

/tmp/phploJo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