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看到好友分享照片,是站立架~照片的家長說要捐出去~

我跟你說我想跟好友要,你卻回我說:你要那個幹什麼?

我說:要給貴貴練站~你馬上就潑我冷水的說:妳要是能按時幫貴貴按摩就好了~

是ㄚ~你就是這種心態,復健的事都要我自己做,你總是只靠嘴巴講,你也是不幫忙我給貴貴按摩...

你知道嗎?
如果一個人平均一天幫忙按摩三次,一次按30分鐘就好,那一天下來就90分鐘了,兩個人加起來就180分鐘了~不但不會太吃力這樣效果會更好~

可是你認為這是我一個人該做的事,讓我自己一個人承擔,如果我做的不好,你還會一直批評...這樣做不對那樣做才行...那麼厲害你為什麼都不做?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他也是你兒子,幫他做按摩不是為了我是為了他,不要說到幫忙的時候他就變成我一個人的責任,說到有功勞時,你就是他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