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 Hi
ㄎㄎ其實我現在什抹都不想說
因為說了也沒用 心情也不會變好
因為當我想說時才發現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一直以來都是我當聽眾 何時我才能變訴苦的人.

擁抱你的微笑。
 — 在躺在床上看書

*********************************************************

 

妳(你)的心情沒人懂?那我的就有人懂?你(妳)的心事無處說?那我的心事就有人能說?

一直以來有誰問我累不累?要不要幫忙?需不需要換個手,讓我出去放鬆一下?

一直以來有誰體諒24小時要待命的我?讓我好好的無後顧之憂睡一覺?

要我開口請幫忙?說了是幫忙了,但~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一個臭臉...我還要開口嗎?

既然沒人主動,只有被動...那還是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