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正在給貴貴洗澡,老公打電話回來說房東等等在9點半的時候會來...

想到剛剛那通手機原來是房東打的...

我問:她要來幹嘛?老公說:管她要幹嘛~

9點半的時候,房東來了,喊妹起來幫忙開門,卻叫不起來

我只好放下貴貴去開門,房東說她有打我手機...我說我正在幫小朋友洗澡,出來接已經斷線了~

房東帶了一個中年男子來看房子,因為妹在睡覺所以不給參觀,而貴貴在浴室所以一樣不給參觀~

其他的2間房間、一間浴室、廚房、陽台全都看過了,房東還說2年前重新粉刷過,所以沒有漏水~

也不會漏水(言下之意是若有漏水,2年來就會有痕跡了),我沒有答話,因為我只希望他們趕快看完走人

房東和中年男子聊了一說:我們先離開吧!送走他們後我趕緊回浴室去,貴貴雖然有在咳痰,倒也沒什麼狀況發生~呼,真是會選時間哪

心裡一直在想,房東是要貸款還是賣房ㄚ...

要是賣房的話可得早點說,好讓我們早點準備找房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