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你拿牙籤要剔牙時,我跟你說晚上我去看牙齒,牙醫生說我的牙齦已經開始萎縮了,牙結石很多~

牙結石因為卡太久了所以變成石頭很硬...所以在清理的時候超痛的,我的牙縫很大所以我都用牙線,不敢用牙籤~牙醫生還讓小姐拿抗敏感的牙膏給我,讓我回家洗,說清完牙結石的地方這兩天都會很敏感~

你突然冒出一句:講那麼多...我以為你是在說電視劇,回你說:誰?

然後你就冷冷的回我說:我不是這樣過~

我胸口突然向被棍棒打中似的...覺得好難受...我的熱情換來的卻是這樣...

我會意了過來,原來你是在說我...我跟你說我的痛,你卻毫不留情的撥我冷水...

你這樣過?你記得自己是怎麼過的嗎?

牙痛吃止痛藥,牙搖時自己為了把它搖下來,滿口的血...你這樣過日子,也要我這樣過...

因為牙齒掉了、鬆動了、咬不動了,所以很多東西能看不能吃,你這樣過日子,也要我這樣過...

你願意讓牙齒一隻一隻的掉...我不願意...你寧願將錢花在喝酒抽菸上,就不願意去做治療,也要我這樣?

你常把愛老婆疼老婆的話掛在嘴上...原來只是喊口號罷了~這也證明了你自己做不到,所以要常常說來提醒自己...

悲哀~我真的覺得好悲哀~你這樣的男人,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