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1(六)

趁著好天氣,老公帶我們出門去走走~曬曬太陽!

原本要往台南方向去,老公對於我建議的地方沒興趣...

老公想了一晚決定往東山休息站去~好久沒有去了

 

 

原本坐側坐得貴貴,今天躺後面~

兩個座位坐三個人~綸姪兒是老公後來邀他也一起去的~

 

關廟休息站--我們先在這裡稍做休息,上廁所

休息站廁所外還有長長的無障礙空間

上下都有ㄛ,設計真的很貼心

難得一見的電話停  現在要在街上看到機會已經很少了


東山休息站到了

遠遠的就聽到電吉他的彈奏音樂

就是這個ㄚ伯~電吉他就是他彈奏的,看我拍照有點不好意思

有看到ㄚ伯的人請打個賞喔!


噴泉廣場~ 


貴貴和OPEN小將合照~很開心喔~還有條碼貓+小桃+小竹輪

樓下的人很多找不到位置,所以我們上二樓去

要上二樓有電梯搭乘喔!而且還是透明的~好棒喔

我和妹帶貴貴搭上來,貴貴有點怕怕的,不過一下子就又覺得好奇一直往外看

一會兒我們到達二樓的用餐區了

要到二樓用餐區還有手扶梯,哥哥們從手扶梯上來的喔

上來後老公去點餐,我們找位置坐

等待的時候,哥哥和貴貴說說話,大家聊聊天手機打卡囉

從樓上往下看,美食街很有特色ㄋㄟ~設計的很漂亮

誰是coco小將ㄚ?是剃光頭的OPEN小將嗎

妹說二樓收不到小7[歪泛],一直無法上網只好不玩了。

老公點的是烤雞餐,餐點還有薯條+飲料+沙拉,飲料是蜂蜜綠,不錯喝喔

大家都很餓了,而貴貴在一旁又在酷酷嫂了

我問妹怎麼都不吃?妹說妳老公用2隻手套ㄚ!原來一人只有一隻手套用,老公占用妹的了

後來我餵妹吃,她才不生氣



吃完後我們下樓逛逛,然後到小7泡奶奶給貴貴灌食,我一邊灌食奶奶一邊看那些小麻雀

這些麻雀都不怕人ㄋㄟ,飛到這裡來覓食,我拿起身上的相機拍下來~灌食完後我到小7逛逛

我在小7看到了OPEN小將的耳套覺得還不錯,於是我就買下來~想到貴貴的耳朵都會很冰冷!

所以看到就想到可以給貴貴帶~老公問說多少錢我說要給貴貴用的我都捨得花錢

要離開了大家在看什麼呢?那位ㄚ伯又開始彈奏了ㄛ(剛剛在休息啦)

其實也沒逛到什麼,老公就說要離開了,只好往下一個目的地去囉!

 

 

對了~

[東山](旁邊還有三個字‧休息站)

這兩個字是用什麼拼出來的呢?大家知道嗎?

要離開時在車上快速拍的,相機角度只能拍到這兩個字

猜到了嗎?是用汽油桶漆上顏色後拼出來的喔!


老公又開錯方向,往玉井方面來了~

祥寶貝和女友擠在一起坐累了所以我們停靠在路邊休息一下~

然後我讓貴貴坐起來,讓妹到後面來坐,這樣綸姪兒才能坐到前面的副駕駛座去

祥寶貝和女友就不用那麼辛苦擠在一起了。

一路上無聊,又玩起自拍了,祥寶貝和女友一起分享聽音樂~

我拿著相機拍妹和貴貴,拍到貴貴的表情時,讓我們看了哈哈大笑

貴貴ㄚ~看到姐姐自拍有這麼驚悚嗎?(右上一)

姐姐:你皮在癢ㄛ~(右上二)

貴貴:挖比妳咖水,無法度ㄋㄟ(兩手攤開無奈狀)

 

經過了實踐大學,車子行進中所以我拉近鏡頭拍,還算拍的清楚~

因為會暈車@@ 所以都會買無花果在車上吃,無花果是我的暈車藥ㄋㄟ

最愛吃小7賣的,可是小7已經很久不賣了說><

買不到無花果...這無籽冰心梅也不錯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