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7日那天翔寶貝6點才剛上班,就打電話回來跟我說他小腹很痛...

我要他馬上回來到附近診所去等我~看他痛成這樣到醫院掛急診太慢了(先到診所是正確的)~

醫生的診斷是精索靜脈曲張~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名詞...結論是拿藥吃就好不需要打針~

但是醫生建議我帶翔寶貝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要我回家上網去查就可以更明白這個病症了

吃了藥睡一覺的翔寶貝明顯好很多了~這當中我當然就是上網去查了~知道了來龍去脈後心裡放心不少

等老公回來後就決定帶翔寶貝到醫院去做檢查~但是語音掛號不知為何緣故暫停服務?

讓我們只能當天到醫院去現場掛號了~

 

 

 

(出門的時候天氣還好,回來的時候雨下的還蠻大的)

今天下午我們帶翔寶貝到醫院去現場掛號~小姐很好心建議我們先掛號,雖然翔寶貝已滿18歲了~

不過看診的醫生大人小孩都有看~所以幫我們掛號後再去診間詢問醫生是否願意看診~

跟診小姐人很好馬上詢問後告訴我們可以的,等號碼叫號就可以了~

王弘仁醫生的說法和診所醫生說的一樣~王醫生說每10個人就有一人會患此病症(這是先天性的)

這病症吃藥不會好只能開刀~如果拖延不醫治將來一定會不孕~這是男人不孕症排行第一名的

因為翔寶貝的情形看來很嚴重,所以一定要開刀切除靜脈曲張的血管才能徹底治療

我很擔心的問醫生 現在左邊治療好了 以後會不會換成右邊 王醫生說不會機率不大

聽了之後放心不少~商量後馬上決定安排這個星期四住院 星期五開刀了

安排好開刀時間然後去照張超音波~雖然知道了病情情況還是照一下確定比較好~


原本預計看完診後會很晚,所以要到高雄去逛逛吃晚餐~不過老公大概沒什麼心情去逛...

確定了翔寶貝要開刀後,看他講完電話整個人說話就很衝...

(生什麼氣ㄚ?生氣貴貴痰多,還是擔心翔寶貝身體,還是擔心錢ㄚ...莫名奇妙~)

翔寶貝照完超音波後老公就直接要載我們回家了~

翔寶貝說看他爸爸這樣他也不想去逛了~


於是回家前老公去買了六合火鍋、超市買火鍋料回家當晚餐吃~


還到阿木鹽酥雞買米血~才剛在準備擺攤ㄋㄟ~不過還是可以賣給我們的~謝謝英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