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03(二)

還是拔牙了~真的是超痛的...牙醫生說因為發炎狀況下所以會比較痛...因為我沒有在未拔前就先吃止痛消炎藥,所以拔完後回家撐了半小時就吐掉止血棉趕快吃藥了~醫生有交代說回家要咬著一個小時才能吐掉ㄋㄟ~~痛到凍未條了ㄚ~痛到快飆淚了說...@@那個牙醫生還在幫我洗牙結石的時候和一個阿伯說話.........他的眼睛視線還離開我2次哪...我看著他這樣真的是嚇死我了,趕快出聲讓他回來...看診好幾年了從來沒有醬子過ㄋㄟ...雖然藥都有照著時間吃可還是很不舒服~明天還是這樣的話就照小姐說的回去複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