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貴貴又胃出血了...

平常都是排硬便的...昨天下午卻拉了一次肚子...感覺怪怪的

晚上大約10點的奶奶,反抽卻是暗紅色的液體出來...又胃出血了

 

出血的量不少~而且一直出來的顏色很深很濃~讓我越看越擔心...

奶奶灌食完後半小時我給了止血藥,因為出血的狀況很不一樣...

而且居然發燒了~38度~真的很不尋常...也讓我警戒了起來...


貴貴的鼻涕很多~感覺很像感冒了~可是有時候平常也會有這種情形...

貴貴張力一直來...身體整個一直僵直的用力...可以感覺他真的很不舒服...

我抱起貴貴安撫他~讓他能放鬆下來~拍拍他和他說話要他放輕鬆...

雖然貴貴在我懷裡漸漸的放鬆下來,不過覺得他有點喘...雖然氣色看來還好~


放下貴貴試著讓他慢慢的有睡意,才能減緩張力不要越來越用力~

大約一個小時後貴貴睡著了~我鬆了一口氣,能睡著表示狀況還好~

如果不能睡...表示狀況嚴重了...

因為胃出血讓廔口管子變的很髒...所以利用紗布來清洗乾淨就能繼續用了~


po文的時候貴貴的狀況看來還好~沒有繼續出血了~也沒有燒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觀察~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都要提高警覺忽視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