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05(日)

回娘家的第二天早上,和妹推著貴貴到新開幕的7-11吃早餐~

說是新開幕,其實是搬新的地方~比原來的店面還要大上好幾倍喔!

這家7-11是原先在路口的店面搬移到這裡來的~離娘家更近了~真好^^

和妹一邊吃早餐一邊拆我的集點kitty吊飾~一次就給它換了五隻ㄋㄟ~

不過有一隻是重覆的~

這是無障礙空間喔!超讚的啦!看到這個坡道真的好開心ㄋㄟ~

看到了嗎?就是這個無障礙空間讓我貴貴來去自如ㄋㄟ^^

真是有夠讚的啦!有100個讚可以按嗎?哈~

店裡的擺設~空間超大的,我推著貴貴到處走,感覺好舒服~

靠窗這裡有一整排的座椅~其實在後面還有很咖啡的座位,我不敢過去拍,怕被店員花現抓去關^^

面對紅花的那面玻璃裡面就是很咖啡的座椅區喔~

這是下午我們正往走馬瀨農場的途中~

在到走馬瀨農場的途中,一路上貴貴的鼻涕流個不停,讓我擦到鼻子都紅了改用抽痰機用抽的><

鼻涕流到後來竟變成吹泡泡...讓我看了整個超傻眼的,而且抽掉又來,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過了這座不知名的橋後就到目地的了~

走馬瀨農場的入口~看到門票的價錢後,大家有點猶豫...不過最後小弟覺得都來了還是進去玩

最主要原因是弟妹沒有來過帶她進去看看~車子多到爆~要找個停車位還真不簡單~

車山車海~兩旁的停車位停到滿~滿~滿~

太陽好大~天氣很溫暖~一點都不冷~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到處都是人潮~不過地方廣大,不怕人擠人喔~

雖然人多,但是樹木花草也很多~所以空氣品質還算好~

貴貴的推車上掛滿了外套~因為太陽公公太溫暖了~

大家的外套一件一件掛上,變成貴貴的遮陽棚了~

拍張照~貴貴到此一遊ㄋㄟ~小舅媽也來和貴貴拍張照~

萬里無雲超好的好天氣~看的心曠神怡~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的過年假期~

人山人海的特技秀~

這裡賣的都是一些農產品~很想買它的手工皂,但是一次得買10塊(10個一組)

價錢還可以接受,不過沒有用過所以不敢買這麼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