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翔寶貝滿18歲生日~準備要去考機車駕照!

做事較謹慎的老公打電話去詢問考駕照的事,要先體檢~然後去筆試和路考

我這個當媽的,當然是跟著去囉~怎能錯過寶貝的成年禮哩!

在路上翔寶貝把書在溫習一遍,借車給翔寶貝考試的朋友也到場了

進去大約20分鐘後翔寶貝拿著登記書出來了,筆試通過了

到路考場地報到~來路考考試的人有六位=2位女生+4位男生

/tmp/phphKVFyE  

在考試老師講解過程和實地練習幾次後正式考試

直線考試原本可以順利通過的,可是翔寶貝在終點時過早轉彎而壓到線... 

站在我旁邊的一位陪考爸爸說:好可惜,壓到線了...看的我好緊張,心想怎麼辦...

在回到起點時,聽到老師說:在一次!然後聽旁人說,還有一次機會,沒過就得下次再來了...

心想還好再來一次,我相信翔寶貝這次一定可以過關的

翔寶貝準備在來一次,我心裡好緊張...希望可以順利過關  

考試全程都讓我拍下來了,也非常順利的通過了考試了  

 翔寶貝你最棒了

回到老公那告訴他通過考試了,老公也很高興的說:厚你臭屁著 

翔寶貝高興的去領駕照回來,我當然是馬上要他秀出剛出爐的駕照給我看和拍照囉

/tmp/phpHgMcK7  

拿到駕照後我們很開心的一起到台糖量販店去買生鮮食品~

我拍了五張照片後,有工作人員隔著玻璃窗揮手說不要拍... 

我就趕緊把相機收起來了... 

買完後我們回到工廠去,等待晚上的慶祝餐會

/tmp/phpHlkIUX  

老公要翔寶貝去烤肉...

翔寶貝說:我是壽星耶~

我告訴翔說:等妹和綸回來再換他們來烤,你先檔一下厚~

女友馬上坐下來陪翔一起烤肉趣~真貼心~
 
/tmp/phpYP9wGS   

趁著大家都在工廠聚餐,小姑就繼續擺著攤位做生意~賣棗子... 

大家一起有個伴~熱鬧熱鬧~

/tmp/phpJMtf5s  

婆婆煮了藥燉豬腳麵線,讓壽星和大家吃~老公和老友喝酒聊天,我ㄧ邊拍照一邊吃著烤肉 

(現在響應環保節能減碳ㄟ~可是老公說在工廠也只有烤肉活動可以做~ 

讓我覺得很不環保但又不知道該辦啥活動...) 

翔的朋友、同學們開始和翔聯絡準備要過來了

/tmp/phpztGZ4n  

一共來了11位好友和同學們~好友麻吉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大家平常都要工作,所以比較少連絡,一開始有些生疏,但過了一會兒大家就打成一片了

/tmp/phpAM57P1  

同學們聽到老公說有麻將...大家開始騷動說要玩麻將哩 

看到大家玩的這麼起勁、這麼開心~也就讓大家盡興吧~

/tmp/phpMbskoa  

翔寶貝滿18歲生日~小姑的兒子生日和翔同一天喔!而且國曆、農曆都一樣~好巧喔 

兩個表兄弟一起慶祝生日~happy  Birthday~ 

/tmp/phpCFT51b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許願吹蠟燭~小姑幫忙切蛋糕,卻發現裝蛋糕的小盤子不夠... 

小姑只好拿衛生杯來裝蛋糕了~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

唱完生日快樂歌吃完蛋糕後大家又繼續打麻將去了~

/tmp/phpddHkH3  

打玩麻將大家都餓了~桌上的烤肉才一會兒功夫就被掃光了~
玩的開心~吃的開心~

/tmp/phpYa5ljF  

這是今晚的特別來賓~好久不見的詩涵姐姐~

一個有禮貌活潑開朗的上進單親好女孩~

功課一級棒,現在是小侄兒(今天壽星)的家教小老師~

~ 媽咪的話 ~

我的翔寶貝今天滿18歲生日了~時間過的好快ㄚ~大寶貝滿18歲了~


寶貝~媽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未來的日子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度過~


不求你大富大貴,只願你腳踏實地正正當當的過日子~

媽咪愛妳生日快樂

 


 

 

 

 

[後記]

生日餐會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翔寶貝女友在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卻哭了,然後走出會場去...

大家有點錯愕的看著翔寶貝...

趁著小姑切蛋糕的時候,翔寶貝出去安慰女友...

原來女友感嘆自己不曾享受過這樣的家庭溫暖而感傷起來...

在我知道後,我心疼的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承諾她生日時也替她辦慶生會~

/tmp/phpI1Sp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