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老公你又忘了洗奶瓶管子了😅

 

 

12:00

翔近11點半打電話給我,要我傳評估

13:42

 

12點老公回來,說要煮絲瓜粥。我跟老公說你早上又忘記洗奶瓶了,老公就喔了一聲。一會兒妹回來了,買了午餐回來吃。沒多久老公就把材料切好開始煮了。我給貴灌好牛奶後出來烤吐司(抹香蒜醬)煎蛋吃。老公把烏骨雞湯放電鍋蒸熱了。我也去舀了一碗要放涼才好喝。

 

全聯金龍(11:54)鹿茸烏骨雞250豬五花肉條104=354。
19:20
妹下班回來拿了好大一顆的高麗菜,是公司給的。老公說他們公司的老老闆自己栽種的,有機的。
下午老公還是跑去買芹菜,因為絲瓜粥就是少了芹菜這一味。
然後說那個芹菜葉可以炒蛋,還真的很好吃ㄟ,從來都不知道芹菜原來可以吃呢😋
老公和妹在聊星期六妹要去唱歌過夜的事,才知道妹要高中女同學的家過夜而不是阿汶家,因為擔心久沒有聯絡的女同學突然的邀約是不懷好意,希望妹能夠改變主意,讓老公可以去載她回家,不要讓住鳳山的朋友載她去還要載她回來。妹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也不知道她決定的怎樣。
倒完垃圾要上樓遇到下樓要出去的妹,跟我說她要去買東西,然後7點多才回來。
23:20
妹,我們是真的很愛妳,不希望妳遇到任何危險的事,我們不希望讓自己後悔沒有阻止妳,等到事情發生了才想早知道...那時候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報導那些意外的發生都是想不到的
23:52
翔8點半多回來。一進來我就說:生日快樂!翔就笑了笑。跑了一整天不累嗎?
本來和老公要出門,我想先給貴灌開水,結果肚子突然絞痛,把水拿給老公讓他幫我灌我去上廁所。近9點半出門。
到安泰買奶粉麥精。然後到五金行買止洩帶,回到地下室到車子裡拿鋼瓶上樓。
老公拆掉鋼瓶上的流量表,可是那個螺絲卻拆不下來,要扳手🔧,我找不到,問妹妹說我們有嗎?我說記得有。我在鞋櫃找到拿給老公看,妹從房裡走出來看說那是活動扳手,老公也說那是舊式的,現在的是多功能扳手,老公就在網路上買了一支,原來扳手還有分別喔,這我就不知道了餒。
11點多給貴貴灌完牛奶要換尿布,結果給我尿尿了,因為衣服蓋著沒看到,要把衣服拿開穿尿褲時,一看怎麼有水?衣服也濕了,這下得換防水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