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0(六)

這是我第一次來愛河,可是一點都不浪漫..... 

話說下午老公問我們想去哪裡~我說去愛河,因為重整後的愛河我還沒去看過...

聽說很浪漫ㄋㄟ讓我好期待

結果全程像在趕路一樣...老公走很快前後看一看就說很無聊...

而我第一次來很希望能到處逛逛、看看的~能拍下浪漫的畫面...

今晚的月亮很大很圓的,可是在老公並沒有心情欣賞之下影響了我拍照速度...

有許多的照片在很趕的情形之下按快門的,結果大部分的照片都失敗了

/tmp/phpAnwBy2  

在這還能搭這個愛之船

但是老公卻說:無採錢~哼!既然這樣幹嘛答應帶我們來ㄚ...

旁邊還有小販賣東西,只顧著照相也記不得在賣什麼東西了

雖然老公很掃興的一點都不浪漫,不過也讓我看到了風景確實很美~ 

希望有機會可以浪漫的遊一次愛河

/tmp/phptsDDwv  

離開愛河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逛,就在拿不定主意時老公看到了[漢神百貨]

於是我們就決定進去看看囉!在接近快到大門時,我覺得我們似乎錯過了什麼活動喔

走進一看原來是[家和萬事興]的見面會...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拾場地了...好失望...

既然錯過了那也沒辦法,到美食街去先填飽肚子讓心情好一點囉

我很開心的讓老公點了兩客沙朗牛排套餐,在等待的時候看到一個傻眼的景象

(相片中右下角)那位小姐桌上那碗...未免也太大碗了吧!用臉盆吃麵ㄚ

等到牛排套餐來了~才想起...今天是15偶不能吃... 

因為心情不美麗,所以沒有心情拍照...而妹吃飽後逛書店去了

/tmp/phpp9Zyvu  

我們結束晚餐後要離開也去逛逛時,老公遇到了也在吃晚餐的工廠廠商一家人

好巧喔~老公和廠商聊了一下後我們離開到處看看~

我們走進一家超市裡看看,買了幾樣東西後就離開了

我說不想逛了,於是又回到用餐區去坐著休息等妹...

在等待妹的時候,我開始拿著相機拍照...看著老公和貴貴的互動趕緊按下快門抓鏡頭

貴貴好可愛~表情好多喔~老公一逗他就笑的好開懷ㄋㄟ

/tmp/php3mXkyX  

後來實在也很無聊,我們去找妹也去逛逛書店好了

我發現這家[紀伊國屋書店]的店門口,到處都是像這樣的無障礙空間喔

好貼心喔!讓我們進出很方便,來去自如ㄋㄟ

/tmp/phppsPAug  

 

沒什麼好逛的又回到用餐區去等妹...不過妹一會兒就過來了 

喝了老公買的[純粹]後,妹告訴我說她想買書...一套兩本360元~

老公說:無採錢!妹就坐在椅子上嘟著嘴...不爽

/tmp/phpJy43zs  

妹還在生氣...還在期待...眼看著老公說要離開了... 

我只好代替老公開口說:去吧,要買就趕快去買吧! 

等妹買到書後開心的回到我們這裡,我們也就離開結束了今晚的[不浪漫之夜]

/tmp/php4IWq6f  

[後記]

這是妹買的套書~愛看小說成癡的妹買的-[白色]

作者有兩套書-藍色與白色,不過預告說會出版紅色,妹說的~

我在超市買了蒟蒻,梅子口味的,梅子香味濃~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那盒松露巧克力~是老公難得說想要買來吃吃看的甜品喔

/tmp/phpeZVL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