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

那天下午約三點半忽然接到順興媽媽的電話

讓我很驚訝…..

順興媽媽說:[ㄚ貴媽媽,我們現在要過去]

[我們帶了另一位媽媽過去找妳]

[我們到時再打電話給妳]

我心想,會是誰呢?(…是上豪媽媽嗎?...)

手邊的家事正好做完了

趕緊告訴妹,一起去~

妹說我也要去?

是ㄚ!不然我一個人怎麼下的了那階梯呢?

妹說那我順便去借書喔~

~好ㄚ~

 

一路上我很緊張耶

到了上次帶貴貴和妹去的那家50元披薩店

ㄚ貴媽媽~

趕緊推著貴貴過去

看到了順興媽媽、誠誠媽媽

三位媽媽都不說話

我看著另一位媽媽說

這是上豪媽媽~

這時三位媽媽才笑了出來,開口說話~

順興媽媽說:[我們說好,都不要說話,看妳認不認的出來],

我想想說:[我猜想你們應該是會帶上豪媽媽來,

之前有聽順興媽媽說要帶上豪媽媽來找我]

 

幾個媽媽聚在一起聊天

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彼此的經驗談互相分享

也讓我增加了不少知識

 

聊天當中我一直覺得自己說話有點不太[輪轉]

呵呵~我發現自己太緊張了耶

第一次有人[外找]

~真是讓我覺得ㄚ

既興奮又緊張又開心耶~

上豪媽媽看起來比照片上年輕許多

上豪媽媽說明天上豪就要出院了

真是太好了

希望出院後的上豪寶貝

可以和家人開開心心的一起過年

 

雖然短短的一個小時的談話

卻是歡樂無比的氣氛

因為我太開心又太緊張了

既然忘記了要拍照留念ㄚ~第一次吶

我有把新買的相機帶去的說~

下次如果大家還有見面

一定要一起拍幾張照片喔!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